数字化人才

青年科技人才赋能数字强省|顾卫东:青年与大数据具有天然的亲和关系 将为青年提供更好创新环境

来源:闪电新闻      更新时间:2023/11/24      浏览:

  11月23日,“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日”全国活动月·山东站暨赋能山东数字强省建设活动在济南启动。本次活动以“科技强国 奋斗有我”为主题,聚焦数字科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山东未来产业发展生态,精准推动中青科协赋能山东数字科创建设,团结凝聚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家精神、矢志奋斗,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部分外籍院士,国家特聘专家,重点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科创企业和产业园区负责人,数字科创领域专家学者、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等共约120人参加活动。

  山东省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卫东表示,青年与大数据具有天然的亲和关系。将一如既往引导好培养好青年干部,加强数字化人才队伍的建设,为青年干部提供更好的创新环境和发展机会。数字强省是一个全方位系统性的工程,需要各方共同努力,更需要青年为此发挥更大的作用。未来将一如既往地凝聚好、组织好、服务好青年,鼓励青年科技创新者投资创业,共同推动数字强省建设,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 数字化人才查询
  • 数字化能力查询
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123133

邮箱:shuzifw@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大地街1号红桥文创园5A号楼

邮编: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