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

松江制造业如何数字化转型?这场沙龙干货满满

来源:上海松江      更新时间:2024/3/28      浏览:

工业互联网如何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形势下,中小企业如何找到转型方向?3月20日,一场工业软件专场沙龙活动在海克斯康上海双智赋能中心举行。活动以“拥抱新质生产力,赋能数字新蓝海”为主题,吸引了38家企业参与。


1711610270406.jpg


沙龙活动上,上海市松江区科委解读了松江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若干政策,引起了在场企业家的浓厚兴趣。作为在工业软件赛道和新型工业化方向有丰富经验的企业代表,松江联通、临港数科基金、海克斯康从自身角度出发,分享了各自运用新技术进行转型升级的经验,以实际案例给出了自己在面对新型工业化浪潮中的解答。现场,还邀请了相关专家,为到场企业分析了工业软件赛道的前景。

“科委长期致力于松江区广大中小企业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以此助力提升中小企业的生产管理效率。”区科委科创服务中心主任胡伟表示,希望能借本次沙龙让中小企业对数字化转型、新生产力、工业互联网等概念有深入的了解,解答中小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的困惑。

据悉,本次沙龙活动由松江区科委联合松江联通、海克斯康、临港数科基金共同举办。后续,区科委还将继续组织相关活动,并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政策扶持与需求引导,帮助他们找到转型方向,让中小企业能逐步拥抱数字化。

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123133

邮箱:shuzifw@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大地街1号红桥文创园5A号楼

邮编: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