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

重庆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来源:华龙网      更新时间:2024/3/21      浏览:

3月20日,重庆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通过平台汇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资源库,全面赋能重庆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据悉,目前我国各地区、各行业的数字化建设均在积极推进中,数字化转型升级也成为了中小企业利用数字技术提升专业能力、提高效率的必经之路。重庆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公共服务平台上线,将更加有效推动重庆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引领重庆市中小企业拥抱数字化,解决“不想转”“不敢转”“不会转”的问题。

据了解,该平台集成了政策通知、数转产品、数转服务、服务机构、活动中心、优秀案例等功能模块。目前,平台入驻服务商119家,汇集数转企业115家,提供数转产品67个,开展活动场次83场,更多优质数转服务商和产品正在陆续上架。打开重庆市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公共服务平台企业登录界面,用户留意到,平台不仅能为企业提供免费的数字化诊断服务,在“数转服务大厅”,还围绕企业“研产供销服财”全链条提供了免费数转产品,供企业使用。

下一步,平台还将为企业建设数转需求池、数转产品库以及服务资源库,利用平台大数据促进供需资源对接,全面赋能重庆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李琪)

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123133

邮箱:shuzifw@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大地街1号红桥文创园5A号楼

邮编:1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