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能力

甘肃省金昌市召开数字政府建设统筹推进领导小组会暨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专题会议

来源:金昌新闻网      更新时间:2023/3/21      浏览:

  3月14日,甘肃省金昌市数字政府建设统筹推进领导小组会暨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专题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维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各市州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提升情况的通报》《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省直部门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提升情况的通报》,解读了《2022年度数字政府服务能力综合评估指标整改提升清单》,市大数据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作表态发言。

  朱维昌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的自觉性,不断提升数字政府服务能力和水平。要突出数字赋能,健全完善数字政府运行机制,优化完善数字政府平台功能,加强数字政府深度推广应用,加快推进“接诉即办”工作,积极推进数据有序共享,强化政务数据安全使用管理,加快释放应用活力,推动政府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要紧盯评估指标,着力提升办理成熟度、服务成效度、事项覆盖度,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事项运行,建立政务数据目录维护常态化更新机制,真正做到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协同作战、压茬推进,严格督查问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我市数字政府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武玲奕 张玉龙)

  • 数字化人才查询
  • 数字化能力查询
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电话:010--67123133

邮箱:shuzifw@163.com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大地街1号红桥文创园5A号楼

邮编:100062